小熊的玩具屋

微博id @无双1729,努力日更中

【完售感谢+二刷预告+连载重开】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希尔伯特大大生日快乐!

去年这个时候,我码了一篇风笛手希尔伯特的生日快乐安利。(然后就坑的拖过了王子生日x),反正还是传统的一、二、三!1月23日风笛手生日快乐w~~~

接着是完售感谢!我和小伙伴们一起wow目瞪口呆地看着销量飞速上升~一周完售真的太可怕了!(小声说,事前我预计卖得掉100本就算胜利。)非常感谢大家~~

特别要感谢封面设计+排版+书签设计的超靠谱美工小良~~(๑′ᴗ‵๑)I Lᵒᵛᵉᵧₒᵤ❤,每个小人都画的超可爱!!!辛苦啦~

二刷决定!春节前会放出淘宝链接,发货要等年后w,敬请期待!

为了表示庆祝,哥廷根之外无生活系列~~连载重开!明天开始两天一更ww~~

接下来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统计2333

以下~~~是《科学家真的很萌啊!》出现最多的关键词前一百词云图~~



给图里所有人比心心,最开心的是玻海排在一起啊!!!

其实我看到这个图的第一反应是:我真的写了这么多克莱因吗?! 其实我本以为海森堡会是第一。 风笛手好歹也在中间,今后的哥廷根系列会认真写他的。

第二反应:数学……比……物理……大这么多吗?明明物理学家们有接近一半篇幅的!好吧,物理不能不提数学,但数学可以不提物理(。)

另外:词频统计,海森堡出现次数252次,玻尔出现次数225次!磕糖!必须磕糖!!!玻海连出现率都如此RIO!

接着是另一张词云图~~《哥廷根之外无生活》连载至今的词云图。



王子殿下和哥廷根连在一起C位就很好www~~~(特地做了个把“高斯”和“王子”合并统计的设定w),上面那张词云用了爱心背景给所有人比心心~~这张当然要~~用王室的百合花纹章给王子殿下加冕啊。

那么,明天,就让我们走向下一个时代吧,属于柏林三巨头——库默尔,克罗内克,魏尔斯特拉斯的时代。


评论(7)
热度(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熊的玩具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