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的玩具屋

微博id @无双1729,努力日更中

泡泡利先生欢乐的小细节~~

基本情报来自泡利的传记

泡利的教父是马赫大大,因为马赫显然比教堂的牧师庄重靠谱些~~所以洗礼就由他包办了。泡泡利事后声称:我从出生时,接受的就不是天主教的洗礼,而是“反形而上学”的洗礼

泡利小名叫wolfi,小时候被麻麻精心打扮穿裙子XD~自称妹妹出生后麻麻就不黏着他了,有点嫉妒妹妹~~(附赠裙装泡利一张


看凡尔纳的科幻小说挑物理学错误结果跟妹妹吵架太幼稚了哈哈,吵架流程:小wolfi:恒星不是恒定不动的。妹妹:那它们肯定要掉下来!wolfi:不会的~然后车轱辘中2333

泡利致力于黑化学系的根本原因在于他爹是化学家

泡利擅长模仿各种老师~~用以课后搞笑~

第谷先生有一个金鼻子一个银鼻子一个铜鼻子(我是认真的

【至于为什么泡利的传记里会提到第谷先生,因为泡利表达了对开普勒绵绵不绝的热爱【是的我仍然是认真的~~

上帝之鞭的外号是浮士德。。。我是说爱伦菲斯特提出来的,还表示幸好只有一根鞭子感谢上帝XD【爱伦菲斯特在感谢上帝后面加了三个感叹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泡利面对索末菲软萌模式反差太大"是的,枢密顾问阁下,是是,这太有意思了,不过您也许想换个说法,请问我可以把它改成这样吗?"

圆球形泡利给他的助教克朗尼克指定任务:监督他少吃点冰淇淋哈哈哈哈

精神分裂症(已治愈)的oppie先生路过苏黎世~泡利对他十分不满:这家伙根本拿心理学当正职拿物理当副业~~~

泡泡利摔断手,在场的围观群众说他打着石膏举着手,固定的像个红绿灯,索末菲吐槽说这是逆泡利效应~~~真是一群毫无人性的家伙~~【断臂照2333


爱伦菲斯特说:裁缝才需要美感,科学家不需要

玻恩捏泡利耳朵那张照片是为了罚他早上不起床不上课2333


外斯科夫外号viki,是泡利的助教,要结婚,求假期,小心翼翼说完以后泡利大手一挥:"可以。我也要结婚了!"

泡利在大骂了一通viki论文里的错误后,试图安慰他:很多人都弄错过啦~然后补了一句:我从来不犯错

泡利写信给玻恩:你一定记得,过去那些我没有往批评里兑太多蜜糖的日子。

最后,最冲击我的一段,必须上英文原文

Pauli says:"what can I do?" like that, like a so-called innocent girl ,"what can I do?" He held my both hands and kissed me。

荣格:泡利说“我能做什么?”就像那样,就像所谓的纯真少女,“我能做什么?”他握着我的两只手吻了我。

你们稍微感受一下。。。纯情少女泡泡利带给我的冲击和惊吓。精神分析果然是一个能见到大家神奇一面的职业呢


评论(23)
热度(8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熊的玩具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